close

我有愛的家人,關心我懂我的朋友和同事,
在我心情低落時,不時的刺激我(哈哈),讓著我,在我學習過程不斷引導我的老師~
可是我常忘了,這些都不是他們應該為我做的
當我遇到挫折就容易放棄,卻沒想到身邊支持我的人
一年前的我
跳出框框外的生活,為自己踏上未知的旅程,過程有時孤單寂寞,有時狼狽不堪,但……這些都勝過我停留在原地
那時的我,不知哪來的勇氣,踏出一步後,什麼恐懼都沒上門,反而,是一頭想都不想的往前走,和一股滿腦兒的好奇心
短短12天的旅行,讓我看待事情角度變得不一樣,很多事情都是自己預設好,然後自己嚇自己,人的潛能是無限的,唯有貶低的是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ny郁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